為賦新辭強說愁

爱发电:为赋新词强说愁

[综]完美通关(101)

你后知后觉的看向利威尔的眼睛,却发现刚才先一步出声问你有没有事的他,此刻却看起来有些愣住。


“兵…利威尔?”


想到此刻的他还不是兵长,你连忙改口,他却突然反问道:
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你本来已经改口,却看见他突然周身都冒出了红色的火焰。


你下意识的想要离他远一点,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还被他压着,动弹不得,再加上火焰想像中的那种高温并没有出现,所以你也就没有下一步动作。


“玩家已达成第一阶段任务,请完成第二阶段任务”


第二阶段任务?你正疑惑着,系统就出现了新的任务提示。


“第二阶段任务,使利威尔自杀”


你睁大眼睛去看,确定自己没看错之后,感觉心都凉了。


如果是你自己自杀的话,就算要死一百次都不在话下,但是在利威尔不认识你的状态下,要让他配合你自杀,恐怕你的通关进度就得一辈子停在这里了。


随着任务提示的消失,你发现利威尔身上方才冒出的火焰都已经消失,只剩下他本人还有些呆愣地望着你。


“抱歉”


你还沉浸在兵长居然会露出这种表情的讶异当中,最后还是他先起身,顺带着把你也扶起来。


“伤到你了吗?”


他这么问道,而且还伸出手想确认你腰侧的位置,只不过最后还是收回了手。


你看他的反应和刚才明显不同,于是你试探性的问道:


“你认识我吗?”


“我们,应该是在那个叫做火车的东西上才对”


这句话一说出口,你就能百分之百确认,眼前的人已经恢复了记忆,至于是因为游戏第一阶段的任务完成,还是刚才冒出的红色火焰,就不得而知了。


“利威尔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你还没来的及张口说话,就听见身后传来了两个不同的声音,转过身去看,是一个少年跟一个少女,而他们一个人喊利威尔的名字,另一个则是喊他大哥。


几乎是在听见他们两个人声音的瞬间,利威尔就抓住你的手,头也不回的跑了起来。


难道那两个人是他的仇人吗?你边跑边看着利威尔的后脑杓想道。


你们一路绕过森林,最后回到了城墙的旁边。


不知道是游戏的设计还是以前的训练场地真的距离城墙不远,你总感觉一下子就走到了这里,而利威尔这才放开你的手腕,在城墙旁边的阶梯坐下来。


“我们,为什么要跑?”


利威尔听见你的疑问,垂下头望着自己面前的地板,呼吸不稳的回道:


“抱歉,回过神来的时候,已经这么做了”


“这里不是兵长的梦境吗?没想到兵长以前也有看到就会想逃跑的同僚…”


眼前的人沉默了一段时间,才缓缓的答道:


“因为我每次在梦境里见到他们的时候,后面都会发生不好的事,所以后来习惯了,就会选择先逃跑”


虽然兵长用低沉稳重的嗓音说出逃跑两个字的时候有过分的维和感,但你总觉得,他说的话都是事实。


从方才的情况来看,他的反应真的像是遇见了很多次一样,几乎是反射动作的拉着你逃跑。

评论(9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