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賦新辭強說愁

爱发电:为赋新词强说愁

[综]完美通关(103)

再次睁开眼睛之前,火车的行进声先一步出现,另外还有炭治郎的说话声。


“善逸!伊之助!炼狱先生!”


你听见他喊了这三个人的名字,然后又过来晃你的肩膀。


“遥小姐!”


你被他晃的头昏脑胀,整个人总算是完全清醒过来,你赶紧按住他的手,让他别再继续动作。


“太好了!你醒了!”


炭治郎明显松了一口大气,而你环顾周围,才发现其他人都仍然在梦境之中,你突然一阵不安,赶紧伸手去轻拍身旁利威尔的肩膀。


万一你出来了,他还留在梦境里怎么办?


“利威尔!”


他似乎还没有清醒过来,这样的情形又让你更加的惊慌,于是你转过头,回去问炭治郎:


“炭治郎,你是怎么从梦境里出来的?”


“欸?我是自杀了才…”


没错,他用的方法和你们一样,可是为什么利威尔还没有清醒过来?


你刚刚想再去喊一次利威尔,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握住,这才看见利威尔已经睁开了眼睛,顺利从梦境中脱身。


于是你也忍不住松了一口气,你猜想自己此刻的神情,应该就像清醒过来时的炭治郎一样,如释重负。


“所以,现在是什么状况?”


等到你们三人又重新把还在梦境的三人叫了一遍,确认他们还在梦境之中后,利威尔率先发出了疑问。


“看样子,梦境应该是血鬼术吧?和之前我们遇见的鬼一样,是特殊的能力”


你望着炭治郎说道,就目前的状况来看,虽然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时候中招,但还无疑问的,这列火车和炼狱说的一样,有鬼潜伏。


“我先出去看看,遥小姐和利威尔先生先在这里守着善逸他们,等他们醒来之后,我们再会合”


炭治郎把话说完之后就转身跑了出去,几乎没给你和利威尔犹豫的时间。


而系统这时也出现了新的任务提示。


“保护列车乘客(15/15)”


看到任务的瞬间,你先下意识的环顾了周围,这一个车厢内除去炼狱、善逸和伊之助,乘客恰恰是15人,可是你目前还没有看见任何会有可能威胁到乘客的东西。


不过依照你玩这个游戏的经验,肯定再等一会儿就会有目标出现了。


“那个小鬼,一个人可以吗?”


利威尔看着炭治郎跑走的方向,沉着声音问道。


“啊,应该”


虽然不太确定会不会受伤,但炭治郎是主角,肯定不会在这里领便当。


这时,一直站在一旁没什么存在感的祢豆子,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,突然一道红色的火焰从她手中窜出,把你吓的往旁边站了一步。


你分明碰到了火焰的边缘,可是火焰本身却没什么温度,只是看起来吓人罢了。


你瞬间回想起利威尔那时候身上冒出的火焰,恍然大悟,原来那是祢豆子的能力。


而这时,车厢内的情景也开始变化,原本平滑的车厢开始变色,整个车厢的内部就像是肠子或者是什么脏器的内部。


不会吧,难道这辆列车本身就是鬼?

评论(7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