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賦新辭強說愁

爱发电:为赋新词强说愁

[综]完美通关(104)

还没等到你的疑问被解答,列车的车体就开始伸出了像是触须一样的东西,看样子肯定会吞噬乘客。


身体比脑子还要快行动,等你回过神来,自己已经出手,让你有种游戏是不是开启自动模式的错觉。


整个车厢内还留着雷声的残响,被霹雳一闪摧毁的触须也消失殆尽。


你转身回去看,因为霹雳一闪的关系,自己已经来到了车厢的另一端,而利威尔就站在原地望着你,祢豆子的火焰还在燃烧,座位上的三人,也暂时没有任何动静。


不知道是思考的缘故,还是利威尔的速度更快,你一个闪神,他已经抽刀,利用立体机动装置,砍断了即将朝你伸过来的那些肉块。


“别发呆”


这时,任务也传来了下一个通知。


“保护列车乘客(200/200)”


两百?开什么玩笑。


这辆列车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八两编成,总共有八节车厢,上面实打实算应该也就两百名乘客跑不掉,所以现在任务是要你保护整列火车的乘客吗?


目前醒来的只有利威尔、祢豆子、炭治郎和你,一个人要保护两节怎么想都很吃力。


更何况对方是鬼,会一直不断的再生,要是不砍断他的头的话意义不大。


这个任务难度会不会太强人所难了。


“兵长,可以麻烦你顾后两节车厢吗?祢豆子,你留…”


“不可以”


“嗯?”


你望着刚才给出回应的利威尔,如果没听错的话,他给出的答案竟然是否定的。


“我说,不可以”


他似乎怕你没听清楚,特地郑重的重复了一次。


如果是这样的话,就有两节车厢空了下来,任务几乎是不可能达成。


你正想询问他为什么,就看到原本还在沉睡中的伊之助像是被惊醒似的跳起,甚至用刀在车顶上开出了一个洞。


紧接着是炎柱,火红色的头发,再加上手上的日轮刀,你感觉他整个人就像是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。


“在我打盹的期间,就变成这样,简直太出人意料了,真是颜面尽失,真想找个洞钻进去!”


在他挥刀的那一刻,你总算是见识到了炼狱家的名号,火焰般的呼吸法,几乎让整列火车燃烧起来。


呼啸而过的瞬间,整辆列车也跟着震颤一下,你下意识地抓住利威尔的手,这才稳住身形。


看炼狱的架势,反应速度不在利威尔之下,再加上对呼吸法的熟练,一个人或许能顾三节车厢也说不定。


这么一算,还未醒过来的人就只剩下…


“雷之呼吸,壹之型,霹雳一闪…六连!”


与你不相上下的速度从身边闪瞬而过,你那个弱小,总是哭唧唧的师弟善逸,此刻正闭着眼睛,使出了完美的霹雳一闪。


“师姐和祢豆子,由我来保护”


真是男大不中留,你默默地吐槽道,然后转身走到另一个车厢。


前四节的车厢刚好由你、炭治郎、善逸、祢豆子和伊之助包办,而实力很强的炼狱,则是一个人负责后四节车厢。


虽然很对不起他,但现如今也只能相信身为柱的能力。


至于刚才拒绝你提议的利威尔,如今就在你的身边,你终究没有再次把刚才的疑问问出口,而是望着他手上的刀刃,还有面前开始窜出的肉块,说道:


“兵长,我们上次训练是好久以前了吧?”


他并没有戳破你转移话题的笨拙,而是不明所以的嗯了一声,然后说道:


“那就让我看看,你进步了多少”

评论(6)

热度(1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