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賦新辭強說愁

爱发电:为赋新词强说愁

[综]完美通关(127)

“我们被包围了”


你一面转过身,戒备着身后等下肯尼会出现的位置,一面出声向利威尔提醒道。


“遥”


你突然听见他唤你的名字,这才把视线放到身旁的利威尔身上,而你在看向他的瞬间,发现他看起来有些不对劲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你问他,他却迟迟没有回应,只是一动不动地望着你。


“利威尔,你…”


“不许离开我身边,一步都不许”


听到这句话良久,你都还沉浸在自己是不是听错的思考中,直到瞥见利威尔刀片反射的光线才回过神。


“哟,利威尔,你长大了没啊?”


几乎是反射动作,利威尔用极快的速度拉着你躲到烟囱后面,子弹带起的气流勘勘从耳边扫过。


对方的动作还没有结束,绳索勾住不远处上方的建筑,直接跃上空中。


“你也一样没什么改变嘛”


一边说着,又是一声枪响,但是这次在利威尔拉着你之前,你自己已经提前挪动,移出弹道命中的位置。


因为你的视野中,又出现了提示的画面。


是和上次遇到野兽巨人一样的提示,进度条出现在不显眼的下方,只不过这次指针移动的速度并没有上次那般迅速,反倒是很容易就能命中黄色的区域。


多亏了第一次霹雳一闪的技能命中,你成功随着利威尔斗篷盖过的刹那,脱离死亡危机。


“肯尼!”


利威尔手上的刀片终于出鞘,你则是在所有埋伏敌兵跃出的瞬间在小地图上目测人数。


这已经不是夸张了,光是这里目测到的人数就是利威尔班的将近两倍。


中央到底哪找来这么多愿意伏击的宪兵。


你估计利威尔接下来也没空顾着你,于是也没思考太多,开始按照系动的指示无脑放技能。


先替他解决掉最近的两个敌兵开路之后,你回头喊了一声利威尔的名字,而利威尔向肯尼扔了一个刀片,分散注意力之后,就按着你开出的路线,顺利拐进建筑物之间。


立体机动装置的好处在城市巷战的时候会发挥到极致,有时候你都怀疑,会不会这原本是用来对付人的工具,只是时势让它变成对付巨人也说不定。


“追兵太多了”


确实,以小地图来看,追在你们身后的就有三人,另外还有更多人正在往这边包抄。


你和利威尔几乎就是活靶子,他是通过惊人的反应速度来闪避子弹,而你则是掐准时机,在指针到达黄色区域时放出各式各样不同的技能。


慢一秒都不行,你有几次不小心按在区域外或者多等了指针来回,结果都死的非常难看。


正当你准备算准时机放下一个技能的同时,你感觉到自己的腰上多了一个力道,赶紧收住原本打算按下板机的手,顺道倒吸了一大口气。


直到你被利威尔扣着腰,虚靠在酒馆吧台上,你整个人都还没反应过来。


疯了吗?刚才那种情况,万一你没有收住立体机动装置,按下绳索收发的板机,利威尔的手说不定会被装置的冲力绞断。


“嘘,过来”


利威尔带着你躲到吧台的后面,酒馆外面有很多绳索收发的声音,显然你们已经被包围,见过动漫的你自然知道利威尔会怎么逃脱,但问题是他现在还带着一个你。


“利威尔,我们分开走”


如果不分开走,他肯定还会像刚才那样顾着你,但这么做的风险太高,而且你方才都只是利用技能的身体活动,来躲过攻击,并没有真正使用呼吸法攻击,要是你出手,无法保证雷声不会吸引更多的追兵。


“不可以,我说过不准离开我身边”


“相信我,好不好?”


“不好”


他几乎没怎么思考,每一句对话都是秒答,显然是正处在神经紧绷的状况。


“利威尔,别这样,你知道我自己可以”


你说话的时候特意放慢了速度,毕竟你并不想激怒他,而利威尔这边则是用手抹掉左额上流下的血,闭口不言。


“看来这家店好像飘散着脏老鼠的臭味呢,一种死矮个子老鼠的味道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