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賦新辭強說愁

爱发电:为赋新词强说愁

[综]完美通关(135)

把抽出一截的日轮刀收回之后,你就没有再多说一个字,不过希琪显然能够猜到你是谁。


“你是…”


“看来在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上这一点上,我们一样,除了墙壁中心的那些家伙之外,大家都一样”


利威尔抢在两人认出你之前先开口,而实际上他心里早有计画。


“我们出发的同时会释放你们”


“利威尔兵长!请让我也出一份力,我不认为你们是错的,如果能纠正这个世界的错误,我什么都愿意做!”


马尔罗如此说道,而你也没有再继续参与他们的对话,只是默默的继续站回阴影处,等待接下来的行动。


“你想干什么?”


“拜托了利威尔兵长!”


“不行,我可没法判断你有没有与体制做对的决心,走了,萨莎,把他们绑起来”


利威尔睨了你一眼,虽然看着不高兴,却还是放慢脚步,留出自己身后一步的位置给你。


“兵长,请让我来吧”


你们路过的时候,让突然这么说道,而利威尔也看了他一眼,用听不出喜怒的语气说道:


“你去吧”


接着带你继续往前走,到事前说好的地点等待让的试探结果。


尽管跟利威尔相处久了,你看到他甩眼刀过来的时候还是会寒毛一竖,就比如说现在,他又靠在树干上,用所有的身体语言告诉你他在不高兴。


“兵长”


明明就听见了,却没有丝毫要搭理你的意思。


“利威尔”


“现在就会叫名字了”


啊,是真的生气了。


“对不起嘛,我这不是一时嘴快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萨莎和其他人就纷纷集合过来,让你失去了对话的空间。


“让那边如何?”


“如预想的一样”


说话的是阿明,毕竟他是有一定把握才制定的这个计画,此刻的发展应该也在他的掌握之中才对。


事实上也是这样,过没多久,让就带着希琪和马尔罗回来,两人也指引着利威尔班到目前守备最薄弱的位置。


“很好,接下来交给我们,你们趁还没有人起疑心的时候归队”


你偷偷扫了一眼小地图,虽然这里确实是守备相对薄弱的地方,但士兵起码也有十来个,再加上坐镇的一个小队长,人数是利威尔班的两倍以上。


“你在这里待着,等我们的信号”


正准备行动的时候,利威尔向你这么说道,可是在你点头表示了解之后,他仍然盯着你,没有要下一步动作的意思。


直到你疑惑地望着他,他才总算开口:


“算了,你跟着我”


呃,没有这个必要吧?


本来你还想着利威尔那天在楼梯讲的话应该是说说,现在看到他真的打算付诸实行的时候,竟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。


“…行吧”


你们最终抢了一辆马车,往检查站的关口全速奔驰,由萨莎的弓箭打头,从正面直接突破。


由于对方都是没什么实战经验的新兵,真正对付上比较困难的队长也由利威尔出马解决,所以最后你连刀都没拔出来,全程在利威尔的视线内努力放低自己的存在感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