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賦新辭強說愁

爱发电:为赋新词强说愁

[排球少年乙女]这个经理我当得起(11)

“这样就没问题了”


三年级的伊藤学长一来,就把放在器材室的白板拿出来,在白板写上了今天练球的菜单。


每当没有指导教练参加时,队长会先在群组公布今日的菜单,也就是练习的项目。


每个项目持续的时间或长或短,守备和攻击的项目都有,不过现在因为距离最近的一场正式赛还有一些时间,所以在跑队形上还没有太多训练,只有最后有两队练习赛。


“决定了,学妹,你跟我对练吧!”


“欸?”


因为有伊藤的帮忙,原本开球车和放球的工作很快就完成了,本来你也没什么事情可以做,却没想到他会找你对练。


“可以这样吗?”


菜单的第一项就是两人对练低手一百颗、高手一百颗,这本来是可以让两个人都技巧加强的练习,现在找你对练,就变成只练到一个人,不知道队长会不会允许。


“没事没事,反正总会有一个人多出来,我要快点跟你练完,跟其他人炫耀”


不就是对练有什么好炫耀的嘛…


看在他是你学长的份上,你没有把心里的吐槽说出口,只默默的把运动外套脱在旁边,表示自己同意了。


这么一脱,手臂上的零零散散的小红点就很明显的呈现在眼前,本来面积就不大,只是你皮肤比较白,自然看起来比较明显。


“欸…学妹这个也太严重了吧”


他朝你靠近了一小步,才刚低头没几秒钟,你们身后就传来一阵闷响。


你转过头去看,来的人是三年级的山本跟二年级的三原,他们两个站在体育馆门口,刚才的声响显然是从两个人掉在地上的书包发出来的。


你不知道从他们的角度看起来是什么场面,但他们脸上的表情倒是十分震惊。


“伊藤,你竟然…”


“学长,对刚加入一天的学妹出手什么的,不可置信…”


“什么?欸?你们在说什么?”


被说的人还一脸问号,谁知道下一秒山本就抄起他的书包,一副要教训似的,把伊藤追的满场跑。


“不要担心,学妹,学长们会保护你的”


没有参加追打的三原,提着自己的书包跑到你身边,信心满满的说道。


好…好吧,保护就保护吧,你看着两人奔跑的身影,努力忍住自己抽搐的嘴角。


这场闹剧并没有持续太久,等到唯三的三年级成员贤治出现之后,场面就转成了小学生向老师打小报告。


“贤治,你看他!他现在都敢当着我们的面拉学妹的手了!”


“什么!你拉学妹的手!”


“我怎么拉学妹的手了!我连手都没伸出去!”


“什么!你连伸手都不敢!”


就像这样,场面越来越糟了。


总之最后,你的对练对象从伊藤,变成只负责震惊的三原。


白板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要各一百颗,所以你们一个人负责数低手,另一个人数高手。


一开始三原还中规中矩的一下一下打,到后面就开始参杂一些扣球。


“五十一,太厉害了吧”


“六十二?”


“怎么能做到每一球都刚好传到我抬手就能打到的位置啊,五十二”


“可能是以前当自由的习惯?六十三”


紧接着又是一个扣球,再次被你接出好球,而那边的闹剧也在成员慢慢到齐之下,暂时平息,准备全队来集合热身。

评论(34)

热度(39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