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賦新辭強說愁

爱发电:为赋新词强说愁

[綜]完美通關(106)

在看见特殊结局的提示之后,你迟迟都无法反应过来,过了好一会儿,你才将提示关闭。


眼前仍旧是一片不完整的黑暗,你轻轻的将利威尔的手拿开,却同时又接到系统的提示。


“副本任务:无限列车已完成,是否返回主线剧情?”


你急于确认利威尔的状况,迫切到没有去确认你的师弟和炭治郎他们是否安好,就点选了是。


熟悉的转场黑幕朝你袭来,你很快的闭上眼睛,接着又睁开,看见自己就站在一个小房间里。


你观望了一会儿房间内的摆设,发现这里应该是总部的房间内,在第一次游戏的过程中,利威尔貌似还请了医疗兵来治疗你的伤口。


房间里此刻空无一人,而你也没想太多,转身就扭开门把,走出了房间。


“慌慌张张的,找什么?”


一出房间,就听见熟悉的声音,你转头去看,努力压下了眼眶发热的感觉。


脑子里明明才刚想着要快一些到他身边,身体却早就跑起来,可是等你真正到达他面前时,却不敢看他的眼睛,而是转而低头抓住他披在肩上的西装衣摆。


“喂”


他倒是没有伸手拨开你的手,倒是反握着你的手,另一只手转而抚上你的脸。


“都说了不许哭”


“唔,是真的兵长吗?”


讶异于他温柔的动作,你忍不住发问道,而他听见你的问题,也不禁失笑,原本抚着眼角的手顺势在太阳穴的地方点了一下。


“不然呢”


虽然在这种时候似乎应该感动,可你却下意识的觉得面颊发烫。


好好的冒险游戏,不知不觉中感觉有些变调了。


你悄悄的后退一小步,与他拉开了一点距离。


利威尔看见你的动作,转而拉起你握着他外套的手,不同于刚刚有些暧昧的动作,这次他认真的用目光打量了一番之后,反问道:


“没伤到哪里吧”


你朝他摇头,这才抬眼去看他的脸,确认他的眼睛没事之后,才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
“那就好”


说完话,利威尔的视线便瞥向一旁的窗外,你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才发现所有总部的士兵,似乎正在准备什么。


太久没有认真跑主线,你几乎都快忘了巨人这边的剧情目前进展到哪里,于是你暂停了游戏,借着这个时间短暂的思考了一会儿。


在第一次的剧情当中,你被兵团软禁了,那时你进到了鬼灭副本,通关了蜘蛛山副本,然后你返回到主线时,却意外得知墙内也出现了巨人。


对了,然后你看见了动画里米克的最后。


紧迫的时间感再次朝你袭来,想起当初的计画之后,你不禁担忧,虽然现在利威尔应该不至于拦着你,可是时间似乎也不够充分让你抵达米克遇害的地点。


再次开始游戏之后,你什么都还没说,利威尔就先一步握着你的肩膀,将你转了一个圈,面向走廊的另一端。


“下楼之后,左转,从窗户出去,馬廄在右手边”


“欸?”


你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他轻轻的拍了一下头顶,像是在哄小孩子般的动作,可是嘴上却没怎么留情。


“别给我的班丢脸,被士兵抓到你就完蛋了”

评论(8)

热度(2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