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賦新辭強說愁

爱发电:为赋新词强说愁

[综]完美通关 番外(四)

回到我认识的世界后,之前的一切就像做梦一样,之前在巨木森林里受的腿伤还没有痊愈,但身上和眼睛所受的伤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这已经不是任何理论能够解释的范畴了,不过既然她并不想说,那我也就闭口不谈。


她似乎完全没有改变,回来第一件事依旧是先去拯救别人。


但有些东西确实在悄然发生变化,比如说她见到我的反应,或者我和她的关系。


与此同时,调查兵团正在被推向一个两难的处境。


毕竟在这之前壁外调查的成果并不显著,墙内有反对的声音出现也理所当然,不过艾尔文那个家伙显然也有应付这些的计画,用不着我们去操心。


虽然这么想很不负责任,但看见米克一个人生还回来之后,我第一个反应是想要去找她。


一个人,没有马,身上的瓦斯也不知道还剩多少,比起相信她的能力,脑中更多的是害怕。


害怕那次分别,会成为我们之间最后的画面。


总是在要失去时才意识到有多么重要,这似乎是我永远改不了的毛病。


我还有很多话没和她说,没办法就这样失去她。


到了墙外,除了心中恐惧更甚之外,更多的是无力感。


要搜索的范围太广了,大到就算我用最快的速度搜索,也得花上几天的时间。


在思考的过程中,我甚至连最坏的结果都想到了,殊不知,我竟然能够和她碰上。


听见她声音的瞬间,我顿时松了一口气,接着本来想对她说的千言万语,在看见她时,又被我吞回肚子里。


这样戏剧性的巧合,让我只能在马背上有意无意的抱着她,来借此确认她的存在。


后来我一直将她带在身边,心里总有种不安的预感,但这次,我不能再让她冒险。


在木屋的时候,我看着她打扫的背影,忽然生出了一种想法。


如果能永远这样就好了。


这么回想起来,我似乎从来都不安于现状。


在地下街的时候,我通过自己的能力画出生存的范围,而后又操纵立体机动装置的能力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生活,最终不甘于此,又来到地面,来到调查兵团。


我几乎没有产生过像现在这样的想法,但,我也并不讨厌这样的想法。


不过这一切,都随着那声无情的枪响,在我眼前被击得粉碎。


明明她就在我身旁,我只要再快一些,再快一些就能拉住她,可我却像被施了法术似的,不管怎么做,身体都动弹不得。


为什么…为什么啊?


我不能再失去你了啊。


似乎有人拿着刀子在划我的胃,不只如此,喉咙也被塞进棉花似的,堵得难受,她死去的画面更是在我脑中不断回放,就像一部坏掉的电影。


“利威尔”


可等我回过神来,却看见她正望着我的眼睛。


“我们被包围了”


“遥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原来你没事。


她看出我的异样,担心的问道:


“利威尔,你…”


“不许离开我身边,一步都不许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