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賦新辭強說愁

爱发电:为赋新词强说愁

[综]完美通关(128)

“我在这里,肯尼,好久不见了”


你看着利威尔的侧脸,听见他朝着走进酒馆的人开口,而利威尔本人则是靠着吧台的柜子,低头望着你的手。


“真没想到你还活着呢,曾经对宪兵大开杀戒的你,居然当起宪兵了”


“大人的世界很复杂,小鬼是不会懂的,啊,真抱歉,你只是个头比较矮,年纪应该也老了不少吧”


你听到这里,不禁感叹,肯尼真的是很了解利威尔,每句话都踩在身高的痛点上。


“我一直很期待看到你的活跃表现,没想到我教你的处世之道,居然会以这种方式派上用场,难道我没教过你什么叫袋中之鼠吗?你现在这样,不管想从哪里逃,都会从上空吃子弹”


确实,之前在屋顶上他都能把你们围的水泄不通,更何况是在密闭的酒馆里。


“我说,利威尔”


你从酒瓶的反光之中看见阴影骤然靠近,这才意识到肯尼朝着吧台扔了一张椅子。


弯下腰躲避的同时,坐在你旁边的利威尔,眼明手快的把你拉到身边,用手将你眼睛的位置给遮挡、保护起来,避免你被酒瓶的碎片划到。


“没事吧?”


因为两个人的距离很近,所以利威尔只是偏头用气音你就能听见。


太近了,你抬头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这个,近到你感觉都能清楚地听见他的心跳声,再加上他刚才的气音,这氛围几乎可以用来当作手游里的卡面。


“你成为调查兵的理由,我似乎可以理解了,我们只能在垃圾场里苟延残喘,每天过得有一天是一天,得知这个世界其实很广大的那天,当然会深深感到挫败失落”


看见你摇头表示没事之后,利威尔才移开遮着你眼睛的手,顺道替你擦掉脸颊上沾到的酒液,然后抬头去看架上仅存的一些酒瓶。


“但是我们发现了救赎,那就是找到了想做的事,够单纯吧?够单纯,不过,实际上能丰富人生的,就是拥有兴趣”


“兴趣吗?开枪打爆我部下的头的理由,也是你的兴趣吗”


在动画里利威尔的动作并不清楚,但现在你在他旁边,能够看见他透过酒瓶的反光在瞄准。


他稍微移动了一下自己的位置,确保自己等下抬手会让长枪正对着肯尼,接着下意识的将你又搂紧一些。


“没错,为了伟大的目标我会大开杀戒,你也一样,会为了自己大杀四方吧”


砰。


利威尔从吧台下抽出长枪,而子弹击中了肯尼拿着的木椅,顺带将他整个人弹出了酒馆。


“帮大忙了,老爷子”


把长枪塞给酒馆老板之后,利威尔翻身跃出吧台,接着也从一旁拿了一张椅子扔出窗外。


“利威尔”


“跟着我”


果然,刚才的对话就像白说了一样,利威尔依旧没有打算放你自己一个人突围。


情况紧急,你只好跟在他后面,利用立体机动装置跃出窗外。


利威尔的速度本来就很快,成功制服第一个人之后,拿那个人当成肉盾,又成功躲过子弹,瞬杀另外两个人。


而你沿着不会被子弹瞄准的路径,在利威尔的掩护下,成功躲过第一波死亡高危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